OWC推出新版袖珍型Envoy Pro全功能迷你固態硬盤

OWC宣布推出新版袖珍型固態硬盤,將全尺寸SSD性能裝入更類似於標準閃存或USB拇指驅動器的外形。OWC Envoy Pro
mini是一款普遍兼容的SSD,有250GB、500GB和1TB三種配置。它實際上是以前的便攜式固態硬盤的繼承者,但它帶來了新的外形、尺寸和額外的功能。

48449-94530-Envoy-Pro-Mini-xl.jpg

它支持Mac、iPad、PC和遊戲機等設備上高達946MB/s的數據訪問和傳輸速度。Envoy Pro mini可以與過去15年中生產的任何設備一起使用。

該公司表示,OWC非常適合攝影或攝像、遊戲機上的遊戲存儲,以及內容創作者的專業工作流程。用戶還可以在智能電視上加載和播放來自Envoy Pro mini的媒體–而且該設備還可以支持完全啟動操作系統。

Envoy Pro mini採用雙接口設計,通過USB-C或USB-A連接計算機,併兼容Thunderbolt。它還具有一個可拆卸的頸部掛繩和一個用於散熱的鋁製底盤。

Envoy Pro mini目前可在OWC網站上進行預購。250GB容量售價為79美元,500GB為109美元,1TB為17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7 22:20
下一篇 2022-05-17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