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發布四款Prime新品 它們採用精簡設計針對高水平遊戲用戶

SteelSeries之前宣布與電競選手一起設計高性能遊戲配件,現在它帶來了新的Prime系列產品,其中有四個新設備,包括有線Arctis Prime耳機和三個不同的Prime鼠標,它們的價格似乎都很合理。它們的一個共同點是相當簡單的設計,把易用性放在前面,而不是捆綁許多功能。這些新產品從今天開始發售。

SteelSeries發布四款Prime新品 它們採用精簡設計針對高水平遊戲用戶

99.99美元的Arctis Prime耳機只有一個靜音按鈕和一個音量輪。左邊的耳罩里還有一個可伸縮懸臂麥克風,很容易用一隻手拉出和推入。在其他功能方面,Prime耳機用附帶專有USB電纜,通過3.5毫米輸出到你的信號源。旁邊還有一個3.5毫米接口,這樣你就可以與坐在附近的隊友分享音頻。

Arctis Prime改變了它的耳墊,以更好地阻擋聲音。它們現在比以前的Arctis耳機更有質感,人造皮革覆蓋使它們看起來很高端。SteelSeries所使用的彈性帶並沒有消失,正如預期的那樣,Arctis Prime是一款舒適的耳機,可以輕輕地帶在頭頂上。每個耳罩都有磁性板,可以取下,方便用戶定製。Arctis Prime與PC、遊戲機和移動設備的3.5毫米插孔具有廣泛的兼容性。SteelSeries還包括一條較長的電纜,供PC玩家使用,它接受3.5毫米插孔,並將其分成專用的耳機和麥克風插孔。

SteelSeries發布四款Prime新品 它們採用精簡設計針對高水平遊戲用戶

三款Prime鼠標,它們在視覺上看起來是一樣的,129.99美元的Prime Wireless似乎在追求那些可能正在考慮羅技G Pro X Superlight的人群。它的設計同樣簡單,不過與Superlight的左右手結構相比,Prime Wireless以其特別的高拱而脫穎而出,迎合了右手玩家的需求。這是一款80克的鼠標,有一個支持快速充電的USB-C充電端口,SteelSeries聲稱其電池可以持續100小時。該公司還聲稱,其磁性光學開關的額定點擊次數高達1億次。這些開關有明顯的點擊聲和感覺。

SteelSeries發布四款Prime新品 它們採用精簡設計針對高水平遊戲用戶

如果你在遊戲時只相信有線鼠標的低延遲性能,79.99美元的Prime Plus可能適合你。它的設計與無線版類似,但重量輕了11克,而且它有一個二次升空傳感器,SteelSeries稱它可以實現世界上最低和最精確的升空。換句話說,當你需要快速抬起和重新定位鼠標時,這應該可以防止指針移動。Prime Plus還有一個安裝在底部的OLED屏幕,可以讓你切換設置,如靈敏度、升空距離、滾輪RGB LED的照明、鼠標的輪詢率等,這樣,你就不必在PC上使用SteelSeries的GG companion軟件來切換最重要的設置。

最後,59.99美元的Prime具有與Prime Plus相同的重量、傳感器和磁性光學開關,但它缺少二次升空傳感器和OLED屏幕。如果你不需要這些功能,如果你是一個不介意鼠標中間有高拱的右手玩家,這是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1-05-26 03:40
下一篇 2021-05-26 0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