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顯示蘋果正致力於提高iPhone防水和抗壓能力

新披露的研究顯示,蘋果正在研究如何在高水壓,或低氣壓的情況下保持iPhone傳感器的準確工作。

通常情況下,當蘋果公司獲得有關壓力的專利時,是與用觸摸控制設備有關的。但iPhone也經常暴露在環境壓力下,特別是在飛行中運輸和使用,或在水中。”帶有集成壓力傳感器的電子設備”是一項新授予蘋果的專利,它涉及到防止外部壓力或壓力變化對iPhone的損害,或影響其傳感器的準確性。

新專利顯示蘋果正致力於提高iPhone防水和抗壓能力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隨着用戶對手機等移動設備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這些設備被設計得更加堅固。例如,塑料部件可能被金屬部件取代,或者玻璃部件可能更厚,用鋼化玻璃製成,這些設備還被設計為可在更廣泛的環境中使用。蘋果公司列舉了對設備造成問題的環境實例,例如,當設備被帶去進行登山或滑雪/徒步旅行時,溫度遠遠低於冰點,或者設備可能經常被帶入水中或在水邊使用。由於這個原因,設備通常被設計成具有某種程度的防水性,因為水會導致設備內的電氣元件發生故障。

然而,密封設備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後果,影響設備中的一些傳感器的操作。密封設備可能導致工作溫度上升,因此,設備可能會得到熱損傷,而不是水損傷。如果iPhone的溫度過高、時間過長,它就會自動關閉,但顯然這並不理想。因此,所需要的是一種改進的方式,將各種傳感器集成到便攜式電子設備中。

新專利顯示蘋果正致力於提高iPhone防水和抗壓能力

蘋果認為通過在設備內創建一個密封的空腔,它可以測量環境壓力。該空腔被密封,在空腔內形成一個空氣體積,通過一個與外殼上的第一個開口流體耦合的氣壓通風口排放到外部環境,一個傳感器測量隔離腔內的第二個空氣體積的特徵,該空氣體積通過外殼的第二個開口排放到外部環境。

蘋果公司的專利並沒有詳細說明,例如,當檢測到高壓時,可以做什麼。這不在本專利的範圍內,本專利想確定的是這種壓力腔如何使用,特別是蘋果公司認為,你不能只是完全封閉和密封部件。當密封容器中的氣體與密封容器周圍的氣體之間出現壓力差時,密封容器中的氣體會導致結構性故障。

(0)
上一篇 2022-05-17 22:20
下一篇 2022-05-17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