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財政部宣布對持有滿一年的加密貨幣收益免徵稅

Bitcoin.com 周末報道稱:德國財政部周三宣布,即使用於抵押借貸,投資者亦可在持有一年後免征加密貨幣收益稅。作為該國首個統一的行政指示,該部門與聯邦政府終於協調出了一個結果,即對相關資產持有不到 10 年徵收資本利得稅的政策,並不適用於虛擬貨幣。

德國財政部宣布對持有滿一年的加密貨幣收益免徵稅

(來自:The German Ministry of Finance)

加密貨幣稅務公司 Koinly 解釋稱:“在德國,加密貨幣被視作一種私人財產,這意味着持有者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而不是資本利得稅”。

● 持有期滿一年後,拋售加密貨幣時的相關收益將完全免征。

● 即使不滿一年,德國公民仍可在每個日曆年享受 600 歐元的利潤免征額。

● 只有當涉及兌現質押的加密貨幣時,免稅持有期才至少為 10 年。

德國財政部宣布對持有滿一年的加密貨幣收益免徵稅

此外加密貨幣顧問 Patrick Hansen 在援引財政部信函的推文中解釋到:“即使用於抵押 / 借貸,一年後拋售獲得的加密資產仍將免徵收益稅”。

最後,議會國務秘書 Katja Hessel 評論道:“對於個人投資者而言,一年後出售獲得的 BTC / ETH 都可免徵稅,而無需等到 10 年之後 —— 即使你曾將之用於借貸或入股”。

(0)
上一篇 2022-05-16 09:49
下一篇 2022-05-16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