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i Astrolab展示漫遊車FLEX 未來將組建月球車隊

航空航天初創公司 Venturi Astrolab 今天披露了最新的星際漫遊車 FLEX,旨在將貨物和人員運送到月球表面,並最終運送到火星。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十年內建設由這些漫遊車組成的車隊,以幫助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其他商業公司在月球上建立長期存在。

Venturi Astrolab展示漫遊車FLEX 未來將組建月球車隊

FLEX 的全稱是 Flexible Logistics and Exploration(靈活的物流和探索),它可以“蹲下”並從月球表面舉起有效載荷,在將它們放置到預定位置之前將它們放在肚子下面。

ezgif.com-gif-maker.webp

憑藉其“模塊化有效載荷概念”,它可以攜帶許多不同類型的物體,只要它們是按照商定的尺寸和形狀標準製造的。為了與它的名字“FLEX”保持一致,該探測器可以半自動操縱,也可以遠程控制–或者它甚至可以被修改為包括一個乘員界面,允許宇航員在引導它通過月球地形時乘坐該探測器。

Venturi Astrolab展示漫遊車FLEX 未來將組建月球車隊

Astrolab 的首席執行官 Jaret Matthews 表示,FLEX 和最終 Astrolab 的目標是利用世界上重新推動送人回月球的機會。目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努力通過該機構的 Artemis 計劃將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送上月球。

而像 SpaceX 和藍色起源這樣的公司正在開發他們自己的着陸器,將能夠把人帶到月球表面。與此同時,各種商業公司,如Astrobotic和Intuitive Machines,正在建造機器人月球登陸器,將貨物運到月球。馬修斯說,他希望在這些努力真正加強的時候,FLEX漫遊車能上到那裡。

(0)
上一篇 2022-03-11 09:17
下一篇 2022-03-11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