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 5G新圖泄露 展示了新的顏色選擇

Realme將於5月18日推出Narzo 50
5G。該公司還沒有透露有關這一機型的細節信息,但由於本周早些時候泄露的幾張圖片,我們現在已經知道這款智能手機的外形會是什麼樣子。現在,一組新的有關Narzo
50 5G的圖片已經浮出水面,它展示了深藍配色藍色,同時也證實了之前的外形設計。

1.jpg

Realme Narzo 50 5G的厚度為8毫米,其後面板的設計靈感來自凱夫拉紋理。此外,消息來源稱,Narzo 50 5G還提供黑色機型,這將比之前泄露的渲染圖中出現的顏色要深得多。

Realme Narzo 50 5G預計將配備Dimensity 810 SoC,6.58英寸90Hz FullHD+ AMOLED屏幕,6GB內存,128GB閃存,基於Android 12的Realme UI 3.0,以及4800毫安時電池,33W快速充電,據稱主攝像頭使用1300萬像素傳感器,搭配200萬像素深度單元。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

在下周三的活動中,Narzo 50 5G將伴隨着Narzo 50 Pro 5G一同發布,後者之前被確定將採用Dimensity 920芯片。

Realme還將在活動中推出TechLife Watch SZ100智能手錶,配備1.69英寸彩色顯示屏、皮膚和體溫監測以及心率傳感器。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3.jpg

Realme表示,這款智能手錶的電池單次充電將提供12天的續航能力,但它還沒有透露電池的大小。

(0)
上一篇 2022-05-15 08:18
下一篇 2022-05-15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