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前高管認罪 承認參與涉活體昆蟲的郵遞騷擾活動

eBay的前全球復原力總監大衛-哈維爾承認參與了一場離奇的騷擾活動,其中包括向馬薩諸塞州的一對夫婦發送活蟑螂、蜘蛛、血腥的豬臉面具和其他奇怪的物品。哈維爾是承認騷擾和跟蹤這對夫婦的七名eBay員工中的最後一名。

david_harville_ebay_pfc.jpg

2020年,司法部(DOJ)指控前eBay員工哈維爾、詹姆斯-鮑、斯蒂芬妮-波普、布萊恩-吉爾伯特、斯蒂芬妮-斯托克韋爾、維羅妮卡-澤亞和菲利普-庫克設計了針對伊娜和大衛-斯坦納的騷擾活動,他們是EcommerceByte電子商務刊物的出版商。該組織的計劃是為了恐嚇斯坦納夫婦,因為他們的出版物對eBay進行了負面報道。

該計劃不僅涉及在Twitter上騷擾斯坦納夫婦,並在網上公布他們的地址,後來還升級為向他們家郵寄怪異的物品,以及在線下監視和騷擾。

周四,哈維爾在與波士頓聯邦法院法官的視頻通話中對五項重罪指控表示認罪。據最初的法庭文件稱,哈維爾從加利福尼亞乘飛機到波士頓,目的是開車到斯坦納家,闖入他們的車庫,並在他們的車上安裝GPS跟蹤裝置。哈維爾也不是唯一參與其中的高層人物–波普曾擔任eBay全球情報部高級經理,吉爾伯特曾是特別行動部高級經理,鮑曾擔任eBay安全和安保部高級主管,斯托克韋爾曾是該公司全球情報中心的經理。

今年4月,鮑承認與騷擾計劃有關的罪行,並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他的判決於2022年9月29日進行。波普、斯托克威爾、吉爾伯特和庫克都在2020年認罪,其中庫克最早被判處18個月的監禁。

(0)
上一篇 2022-05-15 08:18
下一篇 2022-05-15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