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測試新功能 允許用戶查看哪些粉絲觀看了他們的視頻

具TechCrunch報道,TikTok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查看他們的哪些粉絲觀看過他們的視頻。另一方面,你關注的人將能夠看到你查看了他們的帖子。TikTok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這項新功能還沒有廣泛使用,這表明它目前是對部分用戶進行的有限測試的一部分。

@9U%`7T}HXIC]9I0Q]7EFG5.png

社交媒體顧問Matt Navarra首先在網上發現了這項功能,他發布了顯示新功能的截圖。截圖顯示,TikTok將該功能稱為“帖子瀏覽歷史”(Post View History)。它們還顯示,用戶可以在任何時候從設置菜單中關閉該功能。此外,似乎帖子瀏覽歷史只在視頻發布之日起的七天內可用。

HT)}K~R]FZ5AKPRWD(59W80.png

TikTok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我們一直在思考新的方法,為我們的社區帶來價值,豐富TikTok的體驗。”

與其他測試功能一樣,TikTok何時或是否計劃更廣泛地推出這一功能還不得而知。如果正式推出,它將在TikTok目前的功能基礎上進行擴展,讓用戶看到誰瀏覽了他們的資料。該功能僅適用於年齡在16歲以上、粉絲少於5000人的用戶。如果用戶能使用帖子查看功能,當他們看自己的資料時,會在右上角看到一個眼睛圖標。如果點擊它,用戶會看到在過去30天里誰查看了他們的資料。

用戶必須手動選擇加入TikTok個人資料瀏覽,但不知道帖子瀏覽歷史是否如此。TikTok沒有說其他人是否只有在你自己打開該功能時才能看到你觀看過他們的視頻,就像個人資料瀏覽一樣。

這項新功能對那些想追蹤誰觀看了他們的內容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但另一方面,對那些想保留自己觀看歷史的用戶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令人不快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17 08:10
下一篇 2022-06-17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