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可能效仿Apple TV+製作流媒體視頻直播節目

Netflix的下一步行動可能是進入流媒體直播節目領域,Apple
TV+為其用戶提供這一功能剛剛超過一個月。
作為流媒體行業的巨無霸,Netflix正在尋找下一個潛在的熱門功能,以鼓勵更多的人群訂閱。經過多年的按需流媒體對廣播行業的衝擊,這間最重要的流媒體公司可能要轉型走出一條直播內容的路線。

Circle_213_Unit_02450_RC.webp

《The Circle》劇照

據Deadline報道,Netflix正在研究是否向其用戶提供流媒體直播。之前公司已經證實它正處於創建流媒體直播解決方案的早期階段,但尚未宣布正式引入直播內容。據建議,最早的直播節目可能出現於文娛節目系列,如即將舉行的舞蹈比賽”Dance 100″,或可能作為Netflix Is A Joke喜劇節目的一部分進行現場直播。

Netflix的直播不會跟電視節目一樣是單向進行的,直播投票等功能也可以包括其中。對於競賽節目,家庭觀眾有可能投票選出優勝者,或投票淘汰參賽者,這些場外互動都可以隨節目同時進行。

如果Netflix開啟直播節目的製作,將使其與更多的傳統廣播公司的時間安排保持一致。它也將與其他已經提供廣播網絡直播的流媒體服務更加一致,如YouTube TV和Hulu。

不尋常的是,蘋果已經在流媒體直播領域擊敗了Netflix。隨着4月份MLB”周五晚間棒球”節目的開始,Apple TV+已經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了定期直播的內容。

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Netflix目前可能不會將這種功能用於體育廣播。

(0)
上一篇 2022-05-15 02:18
下一篇 2022-05-15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