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五月更新導致事件查看器無法正常運行 部分應用崩潰

安裝本月補丁星期二發布的累積更新之後,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用戶均反饋出現了問題。在 Windows 11 設備安裝 KB5013943 后導致應用程序崩潰之後,Windows 10 用戶也反饋安裝 KB5013942 之後導致事件查看器(Event Viewer)無法正常運行和其他問題。

s9ny95jt.webp

安裝 KB5013942 后,用戶無法啟動事件查看器。Windows 事件查看器是管理員監控應用程序和系統信息日誌的工具,包括錯誤、警報和警告。

其中一個受影響的用戶描述,會出現:“安裝更新時出現了一些問題,但我們稍後會再次嘗試。如果你一直看到這種情況,並想在網上搜索或聯繫支持信息,這可能會有幫助。(0x80073701)”的提醒。

另一位用戶強調了 Windows 10 上的事件查看器和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他表示:“事件查看器不再打開之外,看起來這個補丁刪除了與.NET 5有關的文件(或使其無法使用)。對我來說,我的Fijitsu掃描軟件ScanSnap現在出錯了,缺少mscoree.dll”。

關於 Windows 10 2022年5月更新問題的評論中,一位用戶說:”這個更新顯然導致我的系統與一個驅動程序不兼容,因為我在安裝后不斷得到機器檢查異常。就在開機后,所有的後台服務啟動。在這次更新之前,一切都很正常”。

(0)
上一篇 2022-05-13 10:49
下一篇 2022-05-1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