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目前無計劃收購更多推特股份 未來不好說

北京時間4月12日消息,根據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提交的監管文件,在放棄Twitter董事會席位后,他可能會收購該社交媒體公司更多股份。對他來說,不擔任董事就不會受到14.9%的最高股份限制。

馬斯克:目前無計劃收購更多推特股份 未來不好說

馬斯克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中稱,目前沒有“計劃或意願”買入更多股份,但保留在評估各種因素后“在任意時間改變他的計劃”的權利,這些因素包括股票價格和“相對有吸引力的替代商業和投資機會”。

SEC文件還指出,馬斯克可以與董事會討論潛在的業務合併和戰略替代選項。作為Twitter上最多產的用戶之一,馬斯克可以“通過社交媒體或其他渠道”向董事會或公眾表達自己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04-12 07:55
下一篇 2022-04-12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