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向FCC提交申請 要求延長Starship火箭的地面測試時間表

SpaceX 延長了下一代 Starship 火箭的地面測試時間表。延長時間表是在本月早些時候向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提交的一份新的 SpaceX 文件中確定的。在這份文件中,SpaceX 簡要地要求 FCC 延長其對軌道飛行測試進行地面測試的許可,然後繼續列出它將使用的頻率。

o61pxubi.webp

SpaceX 在 Boca Chica Kristi Key 的地面部門管理員在新文件中向 FCC 表示:

該 STA 擴展了先前的 0267-EX-ST-2022 撥款,並且是授權在 Boca Chica TX 站點對 Starship Prototype 軌道測試飛行器通信進行地面測試所必需的。

這一措辭類似於此前為此目的向 FCC 提交的文件,SpaceX 自去年 9 月以來一直定期向監管機構提交這些文件。這些文件是建立在該公司向委員會提出的最初請求的基礎上的,該請求在去年大部分時間佔據了新聞主線的跳躍測試期間尋求與星際飛船上層航天器通信的許可。

這些 FCC 請求對於該機構與 NASA 和五角大樓等其他聯邦用戶進行協調是必要的,以確保 SpaceX 或任何其他提出請求的公司不會造成干擾或任何其他計劃外或意外事件。

之前的申請原定於下個月 16 日到期,最新的申請要求 FCC 將其延長至 2023 年 3 月 16 日。目前在發射台上的 SpaceX 的第一階段星艦超重型助推器 7 已經看到了它的公平。今年的問題份額,涉及其燃油管,然後是發動機。

(0)
上一篇 2022-08-30 09:48
下一篇 2022-08-30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