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搭載Tensor處理器的Pixel 6a 售價449美元

在一年一度的I/O開發者大會上,Google正式推出了面向中端市場的Pixel 6a,作為Pixel
6系列的入門級機型,它同樣搭載了該公司的旗艦產品才有的Tensor處理器。
這款大型6.1英寸設備有一些硬件變化,以幫助降低入門價格,但它仍然保留了其旗艦級兄弟姐妹–Pixel
6和6 Pro的設計美學。

Google發布搭載Tensor處理器的Pixel 6a 售價449美元

玻璃和金屬材質被摒棄,而採用了回收的鋁製框架和聚碳酸酯背板。啞光黑的側邊使Pixel 6系列看上去光澤較少。

Pixel 6a安裝了一面2340 x 1080像素的FHD+ 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60Hz,值得注意的是,Pixel 6a是Google第一款包含顯示屏內指紋掃描的平價手機,用於生物識別安全。屏幕是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與去年Pixel 5a上的玻璃相同。

pixel-6a-io-2.webp

儘管Pixel 6a是作為Pixel 6和6 Pro的中端產品推出的,但該設備採用了Google的旗艦級Tensor處理器。與旗艦機型一樣,Pixel 6a也包括Titan M2安全協處理器,這使得該設備成為目前最安全的Android手機之一。

Tensor與6GB的LPDDR5內存和128GB的UFS 3.1存儲空間相搭配,還有一個4306mAh的電池,支持快速充電。Google聲稱,在使用極端電池節省模式時,單次充電續航時間可達72小時。遺憾的是,這也是Pixel A系列機型上首次沒有3.5毫米耳機插孔。

pixel-6a-io-1.webp

與Pixel 6和6 Pro使用的主要5000萬像素ISOCELL GN1傳感器相比,6a的後置攝像頭設置明顯下降。122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搭配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相信它們分別是索尼IMX363和IMX386。打孔的前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的索尼IMX355。

Tensor處理器的各種影像場景模式包括Magic Eraser、Real Tone和Face Unblur在Pixel 6a上同樣會出現。支持30和60fps的4K視頻拍攝,也可以進行30和60fps的1080p視頻拍攝。1080p的慢動作視頻拍攝可在240fps下進行。自拍相機的上限為1080p,最大幀率為30fps。

Google已經承諾為Pixel 6a提供3年的Android系統更新和總共5年的安全更新。這意味着這款入門級的2022年Google製造的智能手機的支持窗口將在2027年的某個時刻關閉。

你可以從7月21日起直接從Google商店購買Pixel 6a,或者從7月28日起在實體店購買,價格為449美元,有三種顏色:黑色、薄荷綠和灰色/銀色。

(0)
上一篇 2022-05-12 03:25
下一篇 2022-05-12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