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科技巨頭Yandex宣布在美國校園內推廣外賣機器人服務

俄羅斯搜索巨頭 Yandex 旗下部門 Yandex Self-Driving Group 近日宣布,通過和外賣服務 GrubHub 合作與多家美國大學簽訂多年合同,在校園內提供機器人配送服務。該部門首席執行官 Dmitry Polishchuk 表示,Yandex 希望深化合作,在首批數十台配送機器人將會在今年秋季到位,未來將會覆蓋超過 250 所大學校園。

1m3zjlj7.jpg

去年 9 月,Yandex 的自動駕駛部門從與 Uber 的合資企業中分離出來。今年 5 月,該公司說它總共行駛了 700 萬英里的自動駕駛里程,這比當時的 Waymo 還要多。

自 2017 年以來,Yandex 一直在開發全尺寸的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它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和密歇根州的安阿伯,以及俄羅斯的Innopolis 通過其機器人出租車隊進行測試。該公司於去年 4 月在俄羅斯斯科爾科沃首次開始使用其六輪、150磅的機器人Yandex.Rover進行公共交付,使用的是與該公司自動駕駛汽車相同的自動駕駛技術棧。

一位發言人告訴 TechCrunch:“這項技術非常複雜,但我們可以看到,它已經達到了可以在小城鎮或大城市的特定地區以送貨機器人或機器人出租車服務的形式開始部署的水平。我們相信,在三到四年內,該技術將達到這樣的水平:在莫斯科或紐約等城市中心的高峰時段,汽車可以像有經驗的人類司機一樣安全、高效地行駛”。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7
下一篇 2021-07-0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