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Pixel Buds Pro ANC真無線耳塞產品

今年的GoogleI/O
2022大會的下半場,Google專註於為我們帶來全新的硬件。今年活動的一個引人關注的產品是Google耳機陣容的新成員,Pixel Buds
Pro。
在過去的幾年裡,Google已經在Pixel
Buds品牌下發布了多個我們熟悉和喜愛的不同版本,如Google的掛頸耳機、第二代Pixel Buds和Pixel Buds
A系列。

這些耳塞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共同點,它們首先是以搭配Android系統為開發重點的。這意味着像快速配對和Google助手這樣的東西是耳塞的主打功能。

Pixel-Buds-Pro.webp

今天,Google宣布推出Pixel Buds Pro,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新成員,是由語音助理驅動的耳機家族。這也是Google第一款帶ANC的耳塞,為用戶提供了沒有干擾和外界聲音的音效。為了補充這一點,新的Pixel Buds Pro也有外部聲音穿透功能。所有這些都與Google的定製音頻芯片和波束成形麥克風相配,確保清晰的音頻和噪音消除。Google聲稱,新的Pixel Buds Pro的電池壽命為11小時,開啟ANC後為7小時。

pixel-buds-pro-io-3-edited.webp

除了Google語音助理,Pixel Buds Pro還支持多點配對,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在設備之間順利切換。

今年晚些時候,Google將向Pixel Buds Pro推送OTA更新,使該耳塞能夠利用空間音頻的優勢,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體驗。

圖片.png

新的Pixel Buds Pro耳塞將於7月21日開始預購,價格為199美元,將有四種不同的配色。

(0)
上一篇 2022-05-12 03:25
下一篇 2022-05-12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