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特爾銳炫入門級Alchemist顯卡定價179美元

據此前流傳的說法,英特爾明年第二季度桌面平台上亮相的Arc aXXX顯卡會有三款,分別是對標英偉達GeForce RTX
3070的旗艦產品Xe-HPG 512EU;其次是中端產品Xe-HPG 384EU,採用的是旗艦GPU簡化的核心;最後是入門級的Xe-HPG
128EU,無論英偉達還是AMD目前都缺乏相對應的新架構產品。

傳英特爾銳炫入門級Alchemist顯卡定價179美元

此外,英特爾銳炫(Intel Arc)Alchemist顯卡的定價也不太明朗。雖然不時有零星的消息,但差異較大,加上顯卡市場供應並不穩定,溢價情況嚴重,現階段也很難確認英特爾的定價策略。

據DigiTimes報道,入門級Alchemist顯卡(Xe-HPG 128EU)的官方建議零售價(MSRP)會較為親民,定價可能為179美元,甚至更低。在採用新架構GPU的新一代顯卡里,這應該是首款低於200美元的產品。其採用全新的Xe核心(Xe Core),採用台積電N6工藝製造,支持基於硬件的光線追蹤和人工智能驅動的超級採樣(XeSS),全面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TDP為75W,不需要外接供電,配備了8GB的GDDR6顯存,競爭對手將是英偉達基於Turing架構的GeForce GTX 1650(SUPER)。

(0)
上一篇 2021-11-28 21:29
下一篇 2021-11-28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