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最貴:網紅柴犬登登拍賣超16萬元成交 即將迎來新主人

柴犬登登終於有新主人了。11月5日消息,從阿里拍賣獲悉,在昨天下午結束的司法拍賣里,網紅柴犬登登從500元起拍,以160010元的價格成交。這是一隻成年的日本柴犬,今年虛歲八歲,身高40厘米左右,體長50厘米,體重十四公斤左右。

早在2018年11月,它就曾經因為主人欠債被掛拍,當時就備受關注。

全網最貴!網紅柴犬登登拍賣超16萬元成交 即將迎來新主人

它從一歲多就被主人寄養在了寵物學校。它之前的主人去了國外,還長期拖欠寄養費用。

無奈之下,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決定通過司法拍賣的途徑,把被拋棄在寵物機構的登登拍賣掉。

然而那一次拍賣沒有按期開始,而是發布了中止公告,稱與它的主人達成和解。

當時大家都以為登登能被主人領回去了,然而後來才知道,當年主人只是補齊了之前幾年欠下的寄養費用,卻依然沒有帶走登登。

時隔多年,法院決定對登登進行二次上拍,以司法拍賣的方式為它重新找個家。

伴隨着這次拍賣成功,登登也在一夜之間,從一隻標價500元等待拍賣的普通小狗,搖身一變成了身價超過16萬元的“全網最貴”的柴犬。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6
下一篇 2021-11-05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