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推出專供Apple Store的USB-C GaN電源適配器

Mophie的Speedport 30和Speedport 67 GaN壁式充電器現在在Apple
Store獨家發售,它具有USB-C快速充電功能並完美搭配蘋果各種設備的充電功率規格。
Speedport
30與蘋果公司的經典5W壁式充電器尺寸相似,但功率是30W,是空島嗎5V1A型號的六倍。同樣,Speedport
67比蘋果的同等USB-C壁式充電器也要小得多。

48363-94382-52FBC7ED-CF31-4AE4-BD6C-FC8ADAC5E0F5-xl.jpg

與市場上的其他充電器一樣,由於採用了氮化鎵(GaN)技術,Mophie能夠大幅縮小充電器的尺寸。蘋果只在其為16英寸MacBook Pro製造的最大的充電器中使用氮化鎵,因此它的其他充電器比其競爭對手大得多,效率也低。

這兩款充電器都具有摺疊式插針,設計緊湊,便於攜帶。Speedport 30可以為iPhone快速充電,或給iPad Pro和MacBook Air充電。Speedport 67功率更高,可以MacBook Pro充電。

Mophie將這兩款充電器投放給Apple Store和其自營Zagg零售網站獨家銷售。Speedport 30的售價為44.95美元,Speedport 67的售價為69.95美元。兩款產品都配有一條2米長的USB-C轉USB-C電纜。

(0)
上一篇 2022-05-11 21:06
下一篇 2022-05-11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