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用戶現在可以從商店中安裝單個的Office應用程序了

幾天前,微軟決定將其Office應用程序組件作為單獨的產品列表在微軟商店發布。換句話說,如果不需要整個Office套件,用戶可以直接從微軟商店下載Word、Excel和PowerPoint作為單獨的應用程序。

1月1日發現的這一變化似乎已經對Windows 11的每個人都生效了,但另一方面不是所有的用戶目前都看到了安裝按鈕。最有可能的是推廣工作正在進行中,所以期待微軟在本周晚些時候正式對外宣布這一消息。

與此同時,微軟商店正慢慢成為Windows 11上任何想以方便與直接的方式安裝應用程序的人的首選目的地。例如,商店現在允許第三方瀏覽器使用他們自己的引擎。這一變化受到了市場上其他公司的熱烈歡迎,包括Mozilla和Opera,這兩家公司已經在微軟商店上推出了他們的瀏覽器。

你可以通過使用其簡稱(Word、Excel、PowerPoint)搜索,在商店中找到新的微軟Office獨立應用程序。

Windows 11用戶現在可以從商店中安裝單個的Office應用程序了

(0)
上一篇 2022-01-03 17:16
下一篇 2022-01-03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