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iOS 15.1驗證通道 禁止用戶降級

為了留住新版本系統用戶,蘋果每次都會有下面的操作。據最新消息,蘋果已經關閉了對iOS 15.1系統的驗證通道,這意味着那些已經升級iOS 15.1.1系統的用戶,無法再降級到iOS 15.1及更早的版本了。

11月18日,蘋果發布了iOS 15.1.1(版本號19B81),這次修復的重點是iPhone 13和iPhone 12用戶遇到的呼叫時掉話問題,目前,用戶已可在兼容的iPhone和iPad機型上通過OTA下載獲得。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iOS 15.1.1修復了iPhone 12和iPhone 13的呼叫時掉話問題,以及常規的錯誤修復,蘋果沒有提供iPadOS 15.1.1的具體發布說明。

蘋果的上一個版本iOS 15.1 build 19B74於10月25日發布,該版本在蘋果錢包中加入了SharePlay和疫苗卡輸入的支持,這也是該更新發布后的第一個錯誤修復版本。

有不少用戶看到蘋果這個版本更新后直呼,之前自己一直覺得有時候打電話掉線是附近信號問題,沒想到是軟件問題,表現為掉線后提示撥不出,但其實能,總之是掉了。

蘋果關閉iOS 15.1驗證通道 禁止用戶降級

(0)
上一篇 2021-12-01 09:59
下一篇 2021-12-01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