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在加拿大設立新總部

5月3日,微軟正式啟動其在加拿大的新總部,該啟動儀式也恰逢安永公司發表關於微軟對加拿大經濟影響的新研究報告。微軟表示,此舉將幫助公司進一步推進其事業,同時幫助加拿大發展其創新經濟。

微軟宣布在加拿大設立新總部

“隨着我們新總部的啟動,我們的數據創新卓越中心的正式開放,以及我們區域存在的擴大,甚至更多的各種規模和部門的組織可以利用雲和數據的力量來加速他們組織的增長,並為加拿大推動新的經濟機會,”微軟加拿大總裁凱文-皮斯克說。

安永的一項經濟影響研究顯示,微軟通過其超過40年的大量投資,為加拿大的GDP貢獻了超過370億美元。此外,微軟已經與數字技術超級集群合作,該公司已經能夠支持30個項目,目前價值1.9億美元,目的是加強技術進步和行業增長。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讓加拿大的勞動力更好地適應不斷發展的數字經濟。

微軟特別選擇多倫多作為其總部所在地的中心,因為”其強大的技術生態系統”,多元文化人才的深度,以及大量的國際認可的機構。該總部設有微軟的卓越數據創新中心和設想中心,這些中心建立在該公司的包容性混合文化之上,在賦予員工權力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多倫多總部將能夠為初創企業、學生和社區組織提供足夠的空間,因此,由於有大量的資源,他們可以在創新中心充分釋放其潛力。

(0)
上一篇 2022-05-11 21:06
下一篇 2022-05-11 2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