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調休:端午節放3天假、高速不免費

轉眼,2022年即將過半,在告別五一假期后,端午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據北京日報報道,官方此前發布《關於2022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通知明確端午節假日安排: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由於端午節當天正好在星期五,與周末連起來共3天,不用調休,順位休假。

不用調休:端午節放3天假、高速不免費

值得一提的是,據《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安排,在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和國慶節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享受高速免費通行政策,也就是說,端午節高速公路正常收費。

今年假期餘額已進入倒計時,據了解,今年中秋節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距離今年假期餘額還有13天,距離2023年只剩237天。

需要注意的是,端午節假期請密切關注國內疫情動態,非必要不出省,尤其不要前往有中高風險地區或發生疫情的地區。

如確需前往,建議大家出行前查詢出發地、途徑地以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途中個人防護,堅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線等個人防護措施。

(0)
上一篇 2022-05-08 10:08
下一篇 2022-05-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