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自從紅旗H9上市以來,在國內的中大型豪華轎車市場中,終於出現了能夠與寶馬5系、奔馳E級抗衡的國產“選手”。而今,紅旗H9再度升級,尺寸、豪華配置全面升級的紅旗H9+也將正式登台,從一汽紅旗官方獲悉,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相較於普通版車型,紅旗H9+的尺寸變化尤為明顯,紅旗H9+的長寬高為5337/1904/1493mm,軸距為3260mm,車身加長200mm,全面超越奔馳S級,甚至比D級車還要長。

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車身外觀上與普通版相差不大,前臉均為大尺寸直瀑式進氣格柵,不過在車身B柱,有紅旗H9+的專屬徽標,凸顯尊貴感。

車內整體造型差異不大,但在細節設計上注重表現尊貴豪華,車門內飾還配有手工打造的梅花刺繡,車頂為勞斯勞斯同款星空頂,但多了專屬的梅花刺繡,車內還大量採用木紋飾板,高貴和典雅有機結合。

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另外,紅旗H9+後排使用的是兩個獨立的航空座椅,配有隱藏式酒櫃,支持同時存放兩瓶香檳,並自帶兩個酒杯。並且中間扶手顯示屏,可控制車內多媒體系統及座椅調節等。

動力方面,紅旗H9+搭載3.0T V6機械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20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DCT變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網友曝光,紅旗H9+定製版的起售價格達到了158萬元,不過,有一汽紅旗方面的人士闢謠稱,此價格不實,紅旗H9+定製版為一車一價。

那麼,在你看來,紅旗H9+的售價會超過百萬元嗎?

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一汽紅旗H9+將於5月10日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08 10:08
下一篇 2022-05-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