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和AT&T將為2024款部分車型提供5G連接服務

%ignore_a_1%和AT&T宣布,將從2024年開始在特定的雪佛蘭、凱迪拉克和GMC汽車中推出5G連接,兩家公司稱這一舉措將帶來更可靠的軟件更新、更快的導航和下載,以及更好的公路覆蓋。

雙方高管們在一次媒體發布會上表示,5G架構推出也將為通用汽車配備4G LTE的車型帶來好處,比如2019年及以後的車型。一旦可用,特定車型的車主將很容易遷移到新的網絡基礎設施上。通用汽車表示,隨着AT&T改善基礎設施,性能將得到提升和改善,因此,與4G功能連接的車輛,19年及以後的車型,車主也將開始感受到性能的改善。

22ec7bba5bec169.jpg

5G技術已經產生了大量的炒作,因為它承諾在一系列行業中提高速度和減少延遲。外界之前都認為這種下一代技術會比現在更快改變世界,但是這種情況目前還沒有發生,部分原因是網絡鋪設比人們預期的慢得多。因此,這一宣布可以被視為一個明確的信號,即至少AT&T認為其5G網絡將足夠成熟,可以在2024年之前處理數百萬的聯網汽車。通用汽車表示,性能提升將不需要通用汽車向車輛推送重大的軟件更新,車輛將無縫遷移。

更快、更可靠的連接是許多汽車製造商市場計劃的關鍵,這些計劃幾乎全面涉及複雜的車載軟件功能和無線空中更新,以保持從音樂系統到電池的一切運作。它也將是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等其他技術的關鍵,這些技術正迅速成為汽車製造商尋求在市場上脫穎而出的關鍵方式。

(0)
上一篇 2021-08-20 02:19
下一篇 2021-08-20 0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