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全系顯卡LHR鎖已被破解 算力可完整釋放

去年,為了遏制遊戲顯卡被用於挖礦,NVIDIA限制了新上市RTX 30系列顯卡(除了RTX 3090/3090
Ti)的算力水平,這批顯卡普遍帶有LHR(Lite Hash
Rate)標識。不過,在大神出沒的DIY領域本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何況是挖礦這樣對部分人有利可圖的事情。

NVIDIA-GeForce-RTX-30-LHR-Graphics-Card-Crypto-Mining-Unlock-100.webp

日前,NiceHash開發者宣布,繼成功解鎖LHR顯卡70%的原始算力(去年8月實現)后,經過9個月的努力,幾乎RTX 30全系LHR顯卡已經被100%破解。這裡說幾乎是因為有兩個例外,分別是RTX 3050和RTX 3080 12GB,黑客透露這哥倆需要的新算法還沒完工。

RTX 30全系顯卡LHR鎖已被破解 算力可完整釋放

三方團隊Benchmark.pl隨後證實NiceHash所言非虛,RTX 3080 Ti解鎖前的算力是85~88MH/s,現在能摸到117MH/s了。

據悉,該破解可用於NiceHash出品的QuickMiner軟件,且只可用於適配以太坊的DaggerHashimoto (Etash) 算法。

對於國內用戶來說,建議不要鋌而走險從事虛擬貨幣相關活動。

RTX 30全系顯卡LHR鎖已被破解 算力可完整釋放

了解更多:

https://www.nicehash.com/blog/post/100-lhr-unlock-at-nicehash-its-here

(0)
上一篇 2022-05-08 09:08
下一篇 2022-05-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