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年之前美國的最後一次日全食將在2024年4月8日上演

據BGR報道,美國在2045年前的最後一次日全食將在未來幾年內發生。這次日全食將發生在2024年4月,這將是21年內美國民眾在該國大片地區看到類似日食的唯一機會。這使得它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時刻。

1200px-Great_American_Eclipse_-_Nashville_Bright_Totality.jpg

日全食已經是不可錯過的天文事件,但2024年的日全食將是2045年之前的最後一次,這一事實讓它變得更加重要。AccuWeather報告說,2024年的日全食將是2017年“美國大日食”(The Great American Eclipse)的“重演”。

要看到日食,美國民眾要在2024年4月8日出門。當然,為了充分體驗它,他們需要來自日全食路徑的地區。在該路徑內和外可以使日全食的外觀有非常明顯的區別。值得慶幸的是,2024年日全食的全貌路徑是巨大的,從墨西哥一直延伸到得克薩斯州,然後穿過美國的大部分地區,到達紐約州的布法羅。

2024-path-of-totality.webp

AccuWeather有一個很好的圖表,顯示了2045年前最後一次日全食的路徑。

關於這次即將到來的日全食的另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是,幾乎有3200萬人住在離全食路徑非常近的地方。這使得它成為許多美國人最容易計劃觀賞的日食之一。

除了日全食的純粹美麗之外,這次日全食的特別之處還在於一些原因。首先,當然是能夠輕易看到它的人數。將有超過3000萬人可以看到2024年的日全食,而2017年的日全食只有1200萬人可以看到。

其次,像美國這麼大的地方,真正發生日全食是很罕見的。這些類型的日全食經常發生,每年一次,或每隔幾年一次。然而,它們通常發生在荒無人煙的地方,使網絡直播成為看到它們的唯一途徑。因此,看到這一次日全食在美國如此大的範圍內上演,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當然,還有一個事實是,這是美國在未來20年左右的最後一次日全食。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看到這種性質的日全食的最後機會。

(0)
上一篇 2022-04-08 11:11
下一篇 2022-04-08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