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馳回應RTX 3070 Ti金屬大師OC顯卡金手指異常投訴 檢測系全新原裝正品

作為英偉達(Nvidia)國行顯卡 AIB 合作夥伴之一,針對近期有關“金手指異常”和“疑似翻新”的客戶投訴,影馳科技(Galax)已在周五在一份官方聲明中給出了回應。聲明中寫道:“針對近期我司影馳品牌顯卡產品金手指異常投訴,我司高度重視,已協調各責任部門出具產品檢測報告,結果顯示該產品屬於我司全新原裝正品顯卡”。

0.jpg

據悉,問題始於有客戶於近日在某淘寶店購買了一張影馳 RTX 3070 Ti 金屬大師 OC 顯卡(SN 碼:G540083682NDMB),在收到快遞箱且未打開靜電袋的情況下,客戶目測認為金手指有插拔髮黑痕迹,故拒收做退貨處理。

影馳獲悉此事以來,與客戶、經銷商多方溝通,第一時間要求將存在爭議的顯卡寄回影馳工廠以檢測產品狀況。為確保整個過程公開透明,我們在收到快遞信息后,對取件、開箱、驗卡等環境進行了全過程拍攝記錄。

1.jpg

經查,該顯卡的 GPU 生產批次為 S TW 2207A1,即 2022 年第 7 周生產。顯卡的 SN 碼為 G540083682NDMB,即顯卡的出廠日期為 2022 年 4 月 19 日。

在測試過程中,顯卡的各項功能、性能均正常,確認為影馳工廠生產的全新顯卡。完整產品檢測報告如下:

2.jpg

【相關新聞】早前有數名網友在 B 站上發布視頻稱,其通過某商家購買的顯卡疑似翻新礦卡,結果引發了相當巨大的爭議。

4.png

顯然,被加密貨幣挖礦熱潮給扭曲了多年的市場,已經造成了零售渠道商戶與消費者之間的巨大撕裂和不信任。

5.png

但願隨着英偉達 GeForce RTX 40 / AMD RX 7000 系列新品、以及英特爾 Arc Alchemist 桌面顯卡的上市,廣大遊戲玩家能夠以更合理的指導價購買到放心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5-07 14:08
下一篇 2022-05-07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