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微博賬號被禁言15天

10月22日下午消息微博管理員發布社區公告稱,已禁言李某迪微博賬號15天,禁言超話1個,關閉內容嚴重違規的超話1個,解散攻擊類話題4個,處置惡意營銷、尋釁滋事的賬號46個,清理惡意關聯、干擾正常辦公秩序等違規行為的微博670條,清理尋釁滋事的評論107條。

微博表示,作為平台方,微博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履行社會責任和主體責任,努力營造文明、和諧的網絡生態環境。

在留言區,網友紛紛表示“支持”。

因違法被抓,李雲迪的形象一路走跌,截稿前,中國音樂家協會發布聲明取消李雲迪音樂家協會會員資格,川音摘掉李雲迪工作室門牌,中國演出行業協會要求會員單位對李雲迪進行從業抵制……

另據不完全整理,三星、勞力士等品牌官博已無法檢索到李雲迪相關信息;卡薩帝官網刪除了此前與李雲迪合作的視頻。 認養一頭牛官和巴黎歐萊雅均表示,與李雲迪已無合作。

百科資料顯示,李雲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重慶,2000年獲得第14屆肖邦國際鋼琴比賽冠軍。企查查顯示,李雲迪關聯公司僅1家,為新沂雲傳世紀影視文化工作室。

李雲迪微博賬號被禁言15天

(0)
上一篇 2021-10-22 15:49
下一篇 2021-10-2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