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出新的ECASH法案 將啟動對數字美元的大規模測試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立法者已提議對政府支持的數字現金進行大規模試驗。美國馬薩諸塞州眾議員斯蒂芬·林奇(D-MA)提出的“電子貨幣和安全硬件法案”(ECASH 法案),將指示財政部長公開測試美元的“電子版”。雖然該法案通過的幾率可能仍然很低,但它表明美政府對推出加密貨幣的替代品越來越感興趣。

P$@TUXS3~SDQ%]CL4N)0(VU.png

ECASH法案將要求財政部長建立一個名為電子貨幣創新計劃(ECIP)的項目。ECIP將監督一系列的試點項目,即法案中所說的“電子現金”。財政部發行的法定貨幣,可以在沒有銀行或信用卡公司等私人中介的情況下使用。財政部將在法案通過後90天內啟動試點,並在四年內向公眾部署電子現金。

雖然“數字美元”經常與比特幣等基於區塊鏈的加密貨幣混為一談,但ECASH法案似乎不鼓勵使用這種技術。電子現金應該具有“最小的交易數據生成屬性”–這對公開記錄交易的加密貨幣系統來說是一個很高的要求–而且它應該允許點對點的轉移,而不是通過”共同或分佈式賬本”來驗證。轉賬也不需要由中央政府系統或支付處理公司進行額外的驗證,儘管他們需要與銀行等現有機構合作。這個想法是為了模仿現金的高度私密性、易用性,以及缺乏費用或處理障礙–但要減去實體鈔票。

RZ71}Y3EU}Z9JOW`ZDFE})3.png

這個法案是由Jesús”Chuy”García(D-IL)、Rashida Tlaib(D-MI)、Ayanna Pressley(D-MA)和Alma Adams(D-NC)共同提出的,將要求在通過後180天內進行至少三次早期概念驗證測試。這些測試可能是與大學或現有的金融機構合作進行的,它們將被設計用來試驗不同的技術。至少有一項測試需要涉及可以存儲現金的實體卡,而另一項測試則需要涉及在手機或SIM卡上存儲資金。這些早期測試將在48個月內進行有限的公開試驗和“全面部署”。

ECASH法案建立在目前對美國“數字美元”的廣泛興趣之上。美聯儲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一份關於數字貨幣的初步報告,表明它可以使那些沒有得到當前銀行系統服務的美國人受益。最近,拜登政府將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作為一個行動項目納入其加密貨幣行政命令。美國以外的許多政府已經在探索數字貨幣。在其他舉措中,歐盟委員會計劃在2023年提出“數字歐元”,而中國在1月推出了“數字人民幣”試點項目。

該法案規定,電子現金有別於CBDCs,不會取代潛在的美聯儲計劃。正如CoinTelegraph所闡述的,沒有中央或分佈式賬本來跟蹤交易。這保留了匿名性,但這也意味着如果持有數字現金的設備或卡片丟失,用戶的數字現金也會丟失。它將建立在現有的財政部現金替代系統的基礎上,如EagleCash,一種為軍隊成員提供的數字貨幣存儲卡。

其目的是“補充和推進”拜登政府的其他項目,同時在美國人的手機和錢包中建立一個簡單的數字貨幣系統。”García議員在一份聲明中說:“現金仍然是我們促進金融包容性的最強有力的工具,同時保護了隱私和安全。新的數字工具應該效仿它–而不是取代它。”

(0)
上一篇 2022-03-29 08:28
下一篇 2022-03-29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