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望推親民款顯示器 售價或為Pro Display XDR的一半

援引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新一期“Power On”通訊,他堅信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適用於最新 Mac 的外部顯示器。在通訊中,他認為這款新顯示器的售價會比較親民,主要面向那些希望為新款 MacBook Pro 提供更大屏幕的用戶,而不是像 Pro Display XDR 面向創作者等高端用戶。

wxauh9nl.webp

自 Pro Display XDR 推出以來,其生產成本“可能已經下降”,通過一些調整和亮度的小幅下降,Gurman 認為蘋果可以以大約一半的價格(目前 Pro Display XDR 的售價為 4999 美元)提供類似質量和略小的顯示器。

Gurman 的評論是在有傳言說 LG 正在開發基於當前 Pro Display XDR 和 iMac 尺寸的三款顯示器后不久發表的,這些顯示器最終可能會被打上蘋果的名字。該消息指出,這些屏幕的尺寸為24、27和32英寸,後者可能支持 mini LED 背光和 120Hz 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1-12-20 10:49
下一篇 2021-12-20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