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表示Apple Silicon處理器使Mac遊戲有更好未來

多年來,在Mac上玩遊戲是可能的,但也是有限的,因為許多開發商的遊戲沒有移植到macOS上,雖然有幾個流行的遊戲,但與PC用戶的遊戲相比,可以忽略不計。幸運的是,根據對一名遊戲開發者的採訪,只要科技巨頭開放,蘋果處理器將使人們不僅可以從事創造性的工作,還可以獲得更高質量的遊戲畫面。

在蘋果推出自家芯片之前,Mac系列的大部分產品都是由英特爾的集成GPU組成的,這對遊戲來說是不夠的。現在,M1的SoC8核GPU不能與英偉達和AMD的專用解決方案相提並論,但與集成GPU相比,其性能的提高是巨大的。可以提出一個論點,即蘋果處理器能夠在增加的圖形質量設置下進行遊戲,但根據一些基準測試,它的體驗並不理想。MacRumors最近對遊戲開發商Feral Interactive做了一次採訪,Feral Interactive表示,macOS平台上的高質量遊戲是有觀眾的。QQ圖片20220507022707.png
蘋果公司從PPC到英特爾,從32位到64位,以及最近從英特爾到蘋果處理器,所有這些都需要過渡期和大量的工作,但在每一種情況下,它們都促進了更好的Mac遊戲。另外,與採用集成解決方案的Mac相比,配備專用GPU的Mac明顯更貴,但M1的到來使該公司的所有產品保持一致,儘管消費者仍需為性能更好的M1 Pro和M1 Max支付更多費用。不管怎麼說,隨着價格低廉的Mac現在可以獲得更好的GPU,開發者的一個問題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消失了。

在蘋果處理器之前,幾乎所有最受歡迎的蘋果電腦,特別是他們的入門級筆記本電腦,都使用英特爾集成顯卡。開發者不得不花很大一部分時間延長開發周期,優化遊戲,以確保它們在並非為遊戲而設計的設備上儘可能運行良好。問題是,AAA級遊戲經常挑戰硬件的極限,目前向蘋果處理器的過渡帶來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機會。與上一代基於英特爾的Mac相比,它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對於遊戲來說,這意味着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圖形保真度。

蘋果公司目前正在為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M2做準備,由於其10核GPU,它的性能應該會有小幅提升。此外,我們應該看到M2 Pro和M2 Max將在明年到來,配備高達38核GPU,這應該鼓勵更多的開發者認真對待將遊戲移植到macOS上。早在2020年,就有傳言說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專註於遊戲的Mac,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該產品從未實現。

(0)
上一篇 2022-05-07 03:07
下一篇 2022-05-07 0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