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ProArt Display PA147CDV便攜式顯示器 支持手寫筆創作

在一些人還在爭論“多台顯示器是否能夠真得提升工作效率”時,創作者們早就在市面上辛苦搜羅優質且便攜的副顯示屏。在上周開幕的 NAB 2022 設備展上,華碩就宣布了全新的 ProArt Creator 顯示器陣容。不過最讓我們感興趣的,還是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這款便攜式顯示屏。

1.jpg

鑒於華碩早就在自家筆記本電腦產品線上運用過獨特的副屏設計,我們在看到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時也並不感到意外。

其採用了 14 英寸 @ 1920×550 分辨率、支持手寫筆交互的觸控顯示面板,並且配備了可充當數字調色板的實體撥盤。

結構設計上,你可將寬窄外形的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以特定角度坐在自帶的支架上。功能方面,你可將它用於為某些應用程序提供額外的控件顯示空間,或者垂直放置在主屏的一側。

面板本身支持 100% Rec. 709 和 sRGB 色域,同時兼容 Microsoft Pen Protocol 2.0 觸控筆協議,能夠將創造力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2.jpg

雖然 32:9 的寬高比使之無法作為 Wacom Cintiq 等競品的完美替代,但在需要潤色圖像的緊要關頭,它還是能夠很好地幫助你完成工作。

更棒的是,支架一側的撥盤兼容 Surface Dial 控件,並且支持自定義(具體取決於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遺憾的是採用了固定式設計,且對左撇子不太友好。

而搭配華碩 Creator Hub 應用程序,你還可將這塊副屏轉換為可自由調整的控制面板(支持 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等流行應用程序)。

遺憾的是,華碩尚未披露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它仍然很有望在 2 季度到來(附贈為期三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訂閱)。

(0)
上一篇 2022-04-26 17:22
下一篇 2022-04-26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