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可能有資格獲得兩黨基礎設施法案的電動汽車充電資金

8月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二,兩黨基礎設施法案獲得通過,而特斯拉可能有資格獲得該法案中用於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的75億美元資金。此前,參議院兩黨提出一項基礎設施法案,其中包括撥款75億美元用於建造電動汽車充電站,約為拜登政府最初提議的一半。

原標題:外媒:特斯拉可能有資格獲得兩黨基礎設施法案的電動汽車充電資金

外媒:特斯拉可能有資格獲得兩黨基礎設施法案的電動汽車充電資金

此前,在今年4月初,外媒報道稱,拜登政府計劃斥資150億美元新建50萬個電動汽車充電樁。

目前,特斯拉正在採取措施,使其有資格獲得兩黨基礎設施法案中用於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的75億美元資金。

外媒報道稱,一旦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網絡向非特斯拉汽車開放,該公司可能有資格申請該法案的電動汽車基礎設施資金。

特斯拉沒有像其他大多數汽車製造商那樣依賴第三方充電網絡,而是從零開始開發自己的充電網絡。目前,該公司的超級充電網絡是世界上最廣泛的電動汽車快速充電網絡,是其最重要的優勢之一。

今年7月20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證實,特斯拉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其他電動汽車開放其超級充電網絡。

(0)
上一篇 2021-08-11 16:46
下一篇 2021-08-11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