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首發 消息稱鴻蒙3.0用戶版5月內測

在去年10月底的華為開發者大會2021 Together上,華為宣布了新一代鴻蒙系統——HarmonyOS 3.0,圍繞系統架構、超級終端、一次開發多端部署三個核心價值持續創新,帶來系統能力、開發工具的全面升級。

那麼消費者何時能夠嘗鮮鴻蒙3.0?

日前,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 透露,根據其了解到的情況,鴻蒙3.0用戶版本內測應該是5月才會開始,不過名額不會很多,更重要的還是開發者部分。

華為Mate 50系列首發 消息稱鴻蒙3.0用戶版5月內測

另外,該博主表示,鴻蒙3.0在UI方面變動幅度依然不是很大,但是在交互邏輯和體驗方面又有了提升。在分佈式交互方面連接更加迅速,同時,多設備性能共享也更穩定了。

根據官方早前發布的鴻蒙3.0進程看,5月的應該就是Beta版本內測階段,7月上架正式版。

@廠長是關同學 表示,7月可以確定的就是華為Mate 50系列一定會到來,所以Mate 50系列首發基本上能確定。

根據此前爆料,華為Mate 50系列將首發驍龍8 4G版,並在攝像頭方面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

據了解,截止目前,鴻蒙系統已發展了超過3億多的用戶,其中搭載HarmonyOS的華為設備數已超2.2億,這中間包括手機、電視、音箱、手錶等。

華為Mate 50系列首發 消息稱鴻蒙3.0用戶版5月內測

(0)
上一篇 2022-04-10 11:15
下一篇 2022-04-10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