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學專家呼籲重視兒童出現“長期新冠肺炎”癥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時間5月6日報道,美國數百萬兒童出現長期新冠肺炎(Long COVID)”癥狀。根據美國兒科學會的數據,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已有近1300萬兒童確診新冠肺炎。

研究表明,這些兒童中有2%至10%會出現“長期新冠肺炎”癥狀。根據研究表明,成年人中出現“長期新冠肺炎”癥狀的比例約為30%。

醫學專家表示,“長期新冠肺炎”沒有特定的測試方式,癥狀也不同,有些兒童在感染新冠病毒後會出現心力衰竭、心悸、胸痛和頭暈,或者出現胃病等癥狀。另外,因為“長期新冠肺炎”難以檢測,也讓其很長時間內處於被忽視的狀態。

報道稱,目前已經有不少專家注意到此問題,並呼籲醫療界重視兒童出現“長期新冠肺炎”的可能。

美國醫學專家呼籲重視兒童出現“長期新冠肺炎”癥狀

相關文章:

長病程COVID研究:大多數患者患有兩種主要癥狀

研究:不同的新冠病毒變體可能會引起不同的長病程COVID癥狀

約30%的COVID-19患者有機會發展成長病程 最危險的人群有哪些?

(0)
上一篇 2022-05-07 03:07
下一篇 2022-05-07 0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