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州開始建造首個海上風電場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紐約州已在上周五開始建造第一個海上風電場,拉開了類似項目的序幕,這些項目旨在改變該州乃至全美的能源結構。位於長島海岸的South Fork風電項目預計將於2023年底投入使用。

美國紐約州開始建造首個海上風電場

在全美所有的州中,紐約州擁有最大的海上風電項目管道,有五個正在積極開發中。South Fork風電項目被譽為北美有史以來第一個商業規模的海上風電場之一。一旦完成,它應該能夠產生130MW的電力–足以為附近的東漢普頓的7萬個家庭供電。

僅此一項,就相當於美國海上風力發電能力的一個重大升級。到目前為止,美國沿海只有兩個可運行的風電場–羅得島和弗吉尼亞海岸–總發電量只有42MW。

這將在未來幾年內發生巨大的變化。開發South Fork的能源公司Ørsted和Eversource在附近有一個更大的項目正在進行:Sunrise Wind,一個924MW的風電場,預計將在明年開始建造。

LJNDN8XK{87EABJY$%X29O5.png

在紐約州目前的投資組合中,所有正在開發的海上項目總計超過4300MW的清潔能源。到2035年,該州希望從海上風力發電中獲取兩倍以上的可再生能源。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州長Kathy Hochul在一月份宣布了5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建立海上風電的製造和供應鏈基礎設施。這筆資金也將用於更新該州的港口,為風電場的蓬勃發展做好準備。

到2035年,拜登政府設想在全美範圍內實現100%的清潔電力部門。海上風電預計將在實現這一目標中發揮重要作用,美國政府去年制定了到2030年海上風電裝機容量達到30000MW 的目標。在追求這一目標的過程中,美國政府最近宣布計劃拍賣該國大陸海岸線上的大片水域。這包括紐約和新澤西海岸外的紐約灣地區,政府計劃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一次海上風能拍賣。

South Fork風電項目在更東邊,距離長島的蒙托克角約35英里。在那裡,12個Siemens-Gamesa的渦輪機將聳立在大西洋上–每個葉片都比自由女神像還長。

(0)
上一篇 2022-02-15 10:12
下一篇 2022-02-1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