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指控英偉達對加密採礦的影響披露不充分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7日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周示,英偉達公司已同意支付 550 萬美元,以和解該公司未充分披露加密貨幣挖礦對其遊戲業務的影響的民事指控。

據報道,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儘管有信息顯示英偉達遊戲領域銷售額的增長部分受加密貨幣挖礦推動,但英偉達未能披露加密貨幣挖礦是其 2018 財年連續幾個季度中收入增長的“重要因素”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英偉達未能披露重要信息誤導了想要了解加密貨幣挖礦對英偉達業務影響的投資者和分析師。

英偉達沒有承認或否認 SEC 的調查結果,同意支付 550 萬美元的民事罰款。英偉達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品玩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5-06  SEC指控英偉達對加密採礦的影響披露不充分
  • 2022-03-02  英偉達證實遭遇黑客攻擊:被要求取消顯卡挖掘加密貨幣限制
  • 2022-02-21  原英偉達上海總經理楊超源加入壁仞科技
  • 2022-02-16  英偉達第四季度營收76.43億美元,同比增長53%
  • 2021-11-17  英偉達第三季度營收71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84%
(0)
上一篇 2022-05-07 04:07
下一篇 2022-05-07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