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向投資者承諾:投資Twitter交易可獲得3倍回報 最高10倍

據報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稱,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告訴投資者,如果他們支持他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則他非常有信心讓他們獲得2~3倍的投資回報,即投資額的2~3倍。一位曾聽過馬斯克推介的人說,在與投資者的會議上,馬斯克甚至表示,如果一切順利,他們有可能獲得5~10倍的投資回報。

馬斯克向投資者承諾:投資Twitter交易可獲得3倍回報 最高10倍

昨晚,巴倫資本公司(Baron Capital)CEO、特斯拉最大股東之一羅恩·巴倫(Ron Baron)也表示,馬斯克以“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價格”收購了Twitter,未來幾年將獲得約3倍的回報。

巴倫說:“如果成功的話,我預計未來4~5年的回報將達到2~3倍或更高。鑒於Twitter運營得較差,這樣的收購價格真的很便宜,甚至令人難以置信。”

為資助收購Twitter交易,馬斯克4月21日宣布,已獲得465億美元的融資承諾。昨晚,馬斯又獲得了71億美元的融資承諾,投資者包括幣安、富達,以及甲骨文公司創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

知情人士還稱,馬斯克還告訴投資者,到2025年,他可以將Twitter的用戶數量(日活躍用戶)翻一番,達到5億以上。同時,將Twitter的營收提高一倍以上,並新增數千萬付費用戶。

馬斯克之前曾在一條推文(現已被刪除)中稱,Twitter可能會推出訂閱服務。這意味着人們可以獲得藍色的“驗證”標記(藍V認證),而不必看到平台上的廣告。

此外,馬斯克還在另一條推文中表示,Twitter可能會向政府和商業用戶收取使用這項服務的“輕微費用”。他還補充說,Twitter將永遠對“普通用戶”免費。

另外,馬斯克還告訴投資者,他將擔任Twitter CEO一段時間。而昨晚有報道稱,收購交易完成後,馬斯克將暫時擔任Twitter CEO數月時間。

(0)
上一篇 2022-05-06 21:56
下一篇 2022-05-06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