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案庭審畫面曝光

8月13日,上海鐵路運輸法院開庭審理郭美美、汪鄒雅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一案,法院宣布案件擇期宣判。庭審畫面(視頻)顯示,被告人郭美美、汪鄒雅身穿防護服由法警帶入法庭。陳述階段,郭美美流淚供述,最後手擦眼淚由法警帶離,其還在法庭上公開表示,為自己的錯過負責。

公訴機關指控,被告人郭美美、汪鄒雅在明知上家趙某所銷售的減肥糖可能非法添加西布曲明的情況下,仍各自以每盒699元等單價對外銷售。案發後,公安機關從查獲的涉案減肥糖中檢出西布曲明成分。

據官方此前通報,經審查,2020年9月起,周某某將生產商曾某某等人生產的減肥糖批發給下級銷售代理趙某、李某等人,趙某等人通過微信等渠道銷售至全國各地。

2021年1月,趙某發展郭某某為銷售,郭某某通過微信、微博發布廣告,銷售減肥糖。該系列案中的減肥糖中均檢出國家明令禁止添加的西布曲明成分。西布曲明屬於“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非法生產、銷售添加西布曲明的減肥糖依法構成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

郭美美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案庭審畫面曝光

(0)
上一篇 2021-08-13 18:49
下一篇 2021-08-13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