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一半的青少年對元宇宙不感興趣

Facebook的metaverse(元宇宙)願景可能涉及大量年輕用戶,讓他們避開其社交媒體平台,在虛擬世界中閑逛,但許多Z世代的人對這一概念相當冷漠,參加最近一項調查的一半青少年說他們不確定或沒有興趣購買VR設備

調查顯示一半的青少年對元宇宙不感興趣

金融公司Piper Sandler的一年兩次的Z世代研究項目(通過Fast Company)對7100名青少年進行了調查,涉及多個主題,包括”元宇宙”。雖然50%的人承認沒有或沒有打算購買VR設備來訪問虛擬空間,但26%的人說他們已經擁有這樣的設備,9%的人說他們有興趣購買。

在擁有VR設備的26%的參與者中,只有5%的人每天使用它,82%的人每月使用他們的設備不到幾次。調查人群中68%的青少年認為他們是遊戲玩家。

調查的另一部分詢問年輕人有關NFT和區塊鏈的見解,這些領域將成為元空間的組成部分。雖然87%的人聽說過加密貨幣,但只有11%的人進行過交易。談到NFT,61%的人聽說過,其中8%的人購買過它們。

來自Morning Consult的另一項調查發現,56%的千禧一代(1980年至1996年出生)和51%的Z世代(1997年至2012年出生)對使用元宇宙感興趣,但在談到Meta的Horizon Worlds和Horizon Workrooms時,前者的興趣下降到50%左右,後者則不到一半。

在其他方面,TikTok被評為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應用,首次擊敗了Snapchat,其廣告收入預計今年將達到110億美元,超過Twitter和Snapchat的總和。

亞馬遜被評為青少年最喜愛的電子商務網站,耐克是最受歡迎的服裝和鞋類品牌,而Chick-fil-A是最受歡迎的餐廳。

(0)
上一篇 2022-04-14 21:14
下一篇 2022-04-14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