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差評后 蘋果將在軟件更新中對Studio Display的攝像頭進行改進

蘋果公司新發布的顯示器產品Studio Display的第一批評論已經浮出水面,一個共同的槽點是在他們的實際測試中,內置網絡攝像頭的圖像質量的評價差到難以形容,以至於用戶將其與”舊款黑莓”相比,給出”糟糕透頂”的評價。

圖片.png

Studio Display擁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前置攝像頭,可用於FaceTime和Zoom通話等。雖然與沒有網絡攝像頭的Pro Display XDR相比,該攝像頭是一個受歡迎的補充,但用戶對其圖像質量提出了激烈的批評:

“你可以理解為什麼我預計Studio Display的網絡攝像頭會成為GOAT(史上最強)。憑藉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和A13仿生芯片,它應該與iPhone 11 Pro的前置攝像頭相當。然而,蘋果顯示器里的攝像頭始終產生顆粒感和失真的圖像,有些照片中的細節缺失太多,讓我想起了我的老黑莓手機的攝像頭。”

“糟糕的是,我不知道這個網絡攝像頭是怎麼回事。蘋果公司在用1200萬像素傳感器和A系列芯片製作驚人的圖像方面有着悠久的歷史,但由於某些原因,這個東西看起來很糟糕。”

“事實上,它在光線好的時候看起來已經是糟糕,在光線不足的時候簡直是慘不忍睹。我試過把它連接到Mac Studio和運行macOS 12.3的MacBook Pro上,在這兩台機器上,它產生的圖像都是顆粒狀的,有噪點,幾乎沒有細節。我在FaceTime、Zoom、Photo Booth、QuickTime中都試過了–你說的沒錯,它的圖像質量都很糟糕。關掉中心舞台功能也沒有用,打開和關閉肖像模式也沒有幫助。“

在回答有關網絡攝像頭質量的詢問時,蘋果公司發言人表示已經”發現了一個問題,該系統的行為與預期不符”,並將”在軟件更新中作出改進”。蘋果公司沒有說明將進行哪些”改進”,也沒有提供更新的時間框架。

studio-display-webcam.webp

(0)
上一篇 2022-03-17 23:00
下一篇 2022-03-17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