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攜手拳頭遊戲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遊戲外設

羅技旗下電競子品牌 Logitech G 剛剛攜手拳頭遊戲(Riot Games),為 PC 玩家推出了一套極富收藏價值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官方外設。產品中包括了 G Pro X 遊戲耳機、無線遊戲鼠標 / 機械鍵盤、以及 G840 XL 鼠標墊,輔以獨特的配色方案。

0.jpg

(來自:Logitech 官網)

Logitech G 首席營銷官 Peter Kingsley 表示,玩家們喜歡沉浸於《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中,而該公司將自身專業的產品技術和 LoL 標誌性的 Hextech 設計結合到了一起。

PRO X Gaming Headset:

該遊戲耳機配備了與電競專業人士聯手開發的 PRO X 技術,具有出色的構造、舒適度和耐用性。

此外 VO!CE 技術可實現卓越的通信,7.1 環繞聲可實現最大的沉浸感和清晰度。

PRO Wireless Mechanical Gaming Keyboard:

這款遊戲機械鍵盤採用了無數字鍵盤區的緊湊設計,能夠為鼠標操作騰出更多桌面空間。結合 GX Brown 鍵軸,可提供清晰的反饋、兼顧噪聲抑製表現。

可編程的 LIGHTSYNC RGB 燈效 + 板載內存,允許玩家自定義 / 輕鬆切換各種配置文件和燈效設置。

● PRO Wireless Gaming Mouse:

這款遊戲無線鼠標採用了 LIGHTSPEED Wireless 技術,具有超輕的外形、像素級精確定位的 HERO 25K 傳感器、以及 5000 萬次的按鍵壽命。

鼠標的 4-8 個按鈕均支持自定義(包括四個可拆卸的側鍵),可提供專業級的精確度與操控體驗。

G840 XL Gaming Mouse Pad:

該遊戲鼠標墊印有召喚師峽谷圖案,擁有 900mm × 400 mm 的超大面積和 3mm 厚度,能夠盡量消除鼠標移動時的干擾。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在羅技官網選購上述聯名配件。其中耳機、鍵鼠的售價均為 129.99 美元(約 839 RMB),而鼠標墊的售價則是 49.99 美元(合 323 RMB)。

(0)
上一篇 2021-10-12 17:41
下一篇 2021-10-12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