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奇兵5》電影首張劇照 瓊斯博士繼續冒險之旅

近日《奪寶奇兵5》電影首張劇照曝光,哈里森·福特回歸扮演的印第安納·瓊斯博士以經典造型登場,他將繼續冒險之旅。《奪寶奇兵5》是經典電影《奪寶奇兵》系列最新篇,影片充滿着驚奇與奇幻色彩,深受世界影迷的喜愛。

《奪寶奇兵5》電影首張劇照 瓊斯博士繼續冒險之旅

《奪寶奇兵5》故事線很可能設定在上世紀60年代美蘇太空競賽時期,演員麥斯·米科爾森飾演大反派,他原本是德國科學家,被美國招募參與了美國的登月計劃,但他有自己的小算盤。

《奪寶奇兵5》電影由詹姆斯·曼高德(《金剛狼3》)執導,菲比·沃勒-布里奇、麥斯·米科爾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波伊德·霍布魯克、托馬斯·克萊舒曼、香奈特·芮妮·威爾遜等新加盟出演。約翰·威廉姆斯回歸配樂,斯皮爾伯格、凱瑟琳·肯尼迪、弗蘭克·馬歇爾、西蒙·伊曼紐爾製片,2023年6月30日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5-27 10:44
下一篇 2022-05-27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