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正重塑Slim筆記本陣容 4款新型號將於6月上線

聯想正重塑旗下的 Slim 筆記本陣容,並逐步淘汰 Yoga 品牌(至少在美國市場)。新款 Slim 系列二合一將於 2022 年 6 月上新,提供包括碳纖維、玻璃等多種材質的選項供用戶選擇

聯想正重塑Slim筆記本陣容 4款新型號將於6月上線

目前聯想公告的 4 款新機型包括聯想 Slim 9i、Slim 7i Pro、Slim 7 Pro X、Slim 7i Carbon,起售價格分別為 1799 美元、1699 美元、1499 美元和 1299 美元。

而且每款型號都提供了豐富的定製選項,在 CPU 方面可以選擇 AMD 或者 Intel 的最新一代處理器,在 GPU 方面可以選擇集成英特爾 Iris Xe 顯卡和獨立 NVIDIA 顯卡。

聯想正重塑Slim筆記本陣容 4款新型號將於6月上線

本次公告的 4 款 Slim 系列機型中,最貴的的機型是 14 英寸的 9i。用戶最高可以選配 32GB 的 DDR5 內存(時鐘頻率為 5600MHz)和英特爾酷睿 i7-1280P 處理器,最高 1TB 的第四代 M.2 SSD,以及最高 4K 的 OLED 面板。除了OLED之外,9i的突出特點是其獨特的玻璃外殼。

接下來是7i Pro X,它配備了英特爾 Core i7-12700H 和 RTX 3050。3050 並不是市場上最強大的GPU,但它絕對比集成的替代方案更有優勢。這使得 Pro X 成為不那麼密集的遊戲的可行選擇,它的120Hz面板應該能很好地顯示這些遊戲。該顯示器最大尺寸為3072×1920,比9i的14.5英寸大一點,但它缺乏OLED照明。

聯想正重塑Slim筆記本陣容 4款新型號將於6月上線

14.5英寸的7i Pro X支持與9i相同的存儲選項,但內存變得更快一點,最高可達32GB的6000Mhz內存。它與其他Pro X型號共享相同的存儲和GPU選項,但允許用戶購買AMD Ryzen 9 6900HS和32GB稍慢的內存,頻率為5,400Mhz。

最便宜的”超薄機型是7i Carbon。CPU選項最高為英特爾的i7-1260P,(最高32GB)內存速度是最慢的,為4800Mhz。與Pro X設備不同,7i Carbon使用Iris Xe圖形或NVIDIA的低端2050。據報道,14或16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底盤用輕質碳纖維加固,同時本身採用了鎂碳設計。

(0)
上一篇 2022-05-06 08:57
下一篇 2022-05-06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