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申請顯示未來蘋果鍵盤有可拆卸鍵作為鼠標使用

蘋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將MacBook Pro鍵盤上的一個鍵拿出來,作為一個精確的鼠標使用。一份新披露的專利申請詳細說明了這種簡單的奇特方式。

專利申請顯示未來蘋果鍵盤有可拆卸鍵作為鼠標使用

這項蘋果專利申請名為”可部署的按鍵鼠標”,聽起來不像是蘋果公司典型的未來主義計劃,而更像是對20世紀80年代觸控板前時代的回溯。那時,PC用戶可以將鼠標扣在筆記本電腦的側面,並努力使用這些極不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備。

這項專利申請提出,普通鍵盤,如MacBook Pro上的鍵盤,可以有一個可拆卸的特殊鍵。拿出那個鍵,或者是iPad魔術鍵盤上較新的”全局”鍵,這就是你的鼠標。蘋果在專利申請中表示,可拆卸的按鍵可以有一個位置傳感器,因此它可以作為電腦指向裝置來操作,因此,可移動的鍵結構可以為計算機輸入系統提供舒適、便攜和精確的指針輸入。

專利申請顯示未來蘋果鍵盤有可拆卸鍵作為鼠標使用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在某些情況下,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等便攜式計算設備從使用外圍鼠標輸入設備中獲益,然而這樣一來,用戶就不得不把單獨的鼠標帶上,而且當電腦已經有內置的指向性設備時,單獨的設備可能是多餘的。

因此,蘋果這個專利不是要取代觸控板,而是在更需要精細控制而不是手指控制時提供一個可選的鼠標。雖然該申請沒有詳細說明用途和好處,但你可以想象一個Photoshop用戶在編輯圖像時偶爾需要真正的精確。專利申請中的細節顯示了兩種不同的方式,讓這種鍵可以很容易地被移除而作為鼠標使用。

該專利申請關注的是物理按鍵如何在鍵盤內和鍵盤外都能工作。在其中,該鍵必須像鍵盤上的任何其他鍵一樣作出反應和回應。然後,當它被移除時,它必須具有這種位置感應能力,從MacBook Pro或其他設備上拆下來時,它必須有自己的電路和電池。它必須做到這一點,同時又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鼠標。

(0)
上一篇 2021-08-20 01:19
下一篇 2021-08-20 0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