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高通擬以3億美元收購以色列初創公司Cellwize

據報道,高通公司擬以3億美元收購以色列初創公司Cellwize,目前雙方正在進行深入談判。2020年11月,高通已經通過其投資部門“高通風險投資公司”(Qualcomm
Ventures)對Cellwize進行了投資。當時,Cellwize在B輪融資獲得3200萬美元達的投資。

teamphoto_5.jpg

過去,高通曾收購過幾家以色列公司,包括2014年斥資3億美元收購Wilocity,以及以4500萬美元收購CSR以色列的成像部門。

Cellwize創立於2012年,業務範圍涵蓋16個國家,其技術在300萬個蜂窩站點使用,超過8億用戶通過Cellwize連接。

Cellwize的平台名為“CHINE”,提供雲化和人工智能驅動的RAN自動化和協調,以加快5G網絡部署。Verizon、Telefonica、Nextel、Movistar和Bell等公司均為其客戶。

到目前為止,Cellwize已融資5600萬美元,投資者包括英特爾資本、Samsung Next、Verizon風投、DTCP、Viola Ventures、Vintage、GreenApple和Sonae IM。Cellwize在以色列擁有80名員工,在世界各地有160名員工。

對於該消息,Cellwize尚未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5-10 19:45
下一篇 2022-05-10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