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專家警告:憤怒的郊狼可能在攝入毒素或阿片類藥物后咬人

據外媒報道,溫哥華的官員已經發出警告,憤怒的的郊狼已經在該市的史丹利公園攻擊人和狗。許多人已經被郊狼攻擊性地咬傷,這些野狼在北美很常見,但一般不會對人類造成危險。除其他事項外,專家說這些郊狼可能攝入了毒素或藥物。

5F4@{LH9)K9~@ULP{@L4V[E.png

在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區都可以找到郊狼;這些犬科動物比它們的近親灰狼小,儘管偶然發現一隻郊狼並不罕見,但郊狼襲擊人類的情況很少。然而,情況正在發生變化,因為人類侵佔了郊狼的自然棲息地,使它們更接近於人類。

隨着時間的推移,郊狼會失去對人類的自然恐懼,在沒有恐懼的情況下,它們可能會對人和他們的寵物產生攻擊性。這是溫哥華目前正在處理的一個問題,但它可能因一個令人驚訝的額外問題而變得更加複雜:專家說,一些有問題的郊狼表現出的行為表明它們可能攝入過毒素或藥物。

33`V$0VOX7ZN$JX@]UGOQ)R.png

加拿大CTV新聞報道說,今年郊狼對人類的攻擊性有所增加;最近的一次事件發生在8月中旬,一名遛狗的男子被咬傷了腿,導致流血。此外,最近在四天內發生了三起已知的郊狼襲擊事件。

卡爾加里大學郊狼專家Shelley Alexander與當地新聞機構討論了這個問題,他解釋說,各種因素的匯合可能是這種不尋常變化背後的驅動力。一個很大的問題似乎是人類餵養郊狼,這是一種攻擊的“前兆”。此外,無家可歸者的營地也將郊狼從它們的自然棲息地趕到了人的身邊。

觀察到的異常行為也使專家們相信,一些郊狼可能經歷過虐待,它們可能被餵食了阿片類藥物或某種毒素。然而,食物問題可能仍然是這些攻擊背後的驅動因素,專家建議該地區的人們避免前往這些有問題的地區。

(0)
上一篇 2021-08-25 11:21
下一篇 2021-08-25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