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麗·約翰遜將主演新版《魔法飯店》 改編自迪士尼遊樂項目

據外媒報道, 斯嘉麗·約翰遜將主演新版 《魔法飯店》,該片改編自迪士尼的遊樂項目驚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1997年曾由克里斯騰·鄧斯特主演過一版電視電影。據悉,劇本由《玩具總動員4》導演、《頭腦特工隊》編劇
喬什·庫雷負責,斯嘉麗·約翰遜將擔任製片人。

斯嘉麗·約翰遜將主演新版《魔法飯店》 改編自迪士尼遊樂項目

驚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Tower of Terror)是在多家迪士尼樂園設置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目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好萊塢夢工廠、東京迪士尼海洋、以及法國巴黎的華特迪士尼影城都有。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版本則於2017年1月2日由“銀河護衛隊:突圍任務!”取代。

驚魂古塔以虛構的“好萊塢高塔飯店”(Hollywood Tower Hotel)為場景。故事劇情的前提是設定在1939年10月31日的夜晚,飯店被一道閃電擊中,使得一台載滿乘客的電梯被傳送到陰陽魔界中(Twilight Zone)。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好萊塢夢工廠的驚魂古塔設施是以電視系列劇《陰陽魔界》為背景主題,而日本、法國的的驚魂古塔則與該電視劇無關。

斯嘉麗·約翰遜將主演新版《魔法飯店》 改編自迪士尼遊樂項目

(0)
上一篇 2021-06-24 20:28
下一篇 2021-06-24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