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自己的語音助手終於要來了 預計將於6月上線

據知情人士透露,Sonos準備在未來幾周內正式推出自己的語音助手“Sonos Voice Control”,以便控制Sonos音頻平台播放音樂。據傳,6月1日,這個傳聞中的語音助手將通過軟件更新首先覆蓋美國用戶,隨後將在國際範圍內推出。
 此前,Sonos已經在自己的音箱中採用其他平台的類似產品,但有了自己語音助手后,Sonos Voice將替代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目前所有運行該公司“S2”軟件版本的Sonos產品都將支持Sonos Voice。

oxg8or66.webp

Sonos最近發布了與“Sonos 語音體驗”相關的職位招聘,該公司表示其雄心是“讓語音交互完全私密、更個性化、更自然”。 Sonos Voice Control的首次亮相將標誌着Sonos終於到了向服務領域擴張的時刻,因為該公司正尋求擴大其硬件業務。

為了符合Sonos對隱私追求,該功能不會記錄用戶音頻命令或將其轉發到雲端進行處理。 “Hey Sonos”將成為的喚醒詞,該公司的內部測試號稱,它在核心音樂任務上比競爭對手的助手服務更快。

Sonos開發自己的語音功能並不是一個保守的秘密。該公司已表示對客戶調查感興趣,並且去年,在Sonos移動應用程序中發現了有關該服務的早期細節。

目前,Sonos可以讓用戶通過語音命令播放特定歌曲、藝術家或播放列表,以及其他功能。發布后,Sonos Voice將與Apple Music、Amazon Music、Pandora、Deezer和該公司自己的 Sonos Radio合作。 Spotify 和Google的YouTube Music尚未加入。

此前,雖然Sonos Voice Control是Wi-Fi音箱的開創者,但他們一直沒有自己的語音助手,以至於在亞馬遜,Google,蘋果紛紛拿出自己的產品后,Sonos的位置頗為尷尬。並且即便目前這個流媒體音樂時代,Sonos依舊沒有相應的服務。

該公司已經看到了未來,它將更加重視軟件並試圖將自己確立為中心樞紐用於流媒體娛樂——可能會超越音頻以整合視頻。 Sonos的首席執行官 Patrick Spence在採訪中暗示了這些目標: “我們正在招聘軟件人員進入我們今天還沒進入的新領域。事後看來,更容易理解一家公司一直在致力於所有這些偉大的事情。我們只是在那一刻沒有看到它。”

上個月,外媒The Verge報道稱,Sonos的下一個新硬件產品是一款價格約為250美元的廉價條形音箱Sonos Ray,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 然而,與該公司更昂貴Arc和Beam條形音箱不同,它不會集成用於語音控制的麥克風,也就是不支持Sonos Voice Control

(0)
上一篇 2022-05-05 10:28
下一篇 2022-05-05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