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初創公司開發出一套利用無人機採摘水果的系統

根據以色列初創公司Tevel Aerobotics的說法,在果園採摘水果的工人嚴重短缺。這就是為什麼這家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替代方案–以自主飛行無人機的形式完成這項工作。該系統的每個FAR(自主飛行機器人)單元由一輛輪式基礎車組成,該車在果樹行中來回穿梭,與此同時配有四架四旋翼無人機,這些無人機被電動地拴在該車上–後者充當動力源。

以色列初創公司開發出一套利用無人機採摘水果的系統

據報道,利用其機載相機和基於AI的計算機視覺算法,無人機能區分單個水果和其他物體。它們還能評估每個水果的大小和成熟度,此外,它們還能規劃一條無碰撞的飛行路線,飛向那些被認為適合收穫的水果。

然後,無人機使用一個集成的抓取臂–以及特殊的穩定算法–來實際採摘水果並將其投放到基礎車輛的甲板上。只要基礎車輛的電池還在,它們就可以在整個白天和晚上都運作着

以色列初創公司開發出一套利用無人機採摘水果的系統

等到設備交付並開始採摘,一款配套應用就會實時顯示各種因素,如採摘的水果數量以及採摘過程中的預計剩餘時間。

目前,該系統還不能用於商業用途,但據說今年晚些時候將會在西班牙、美國和意大利的蘋果園的試點項目中得到利用。

(0)
上一篇 2022-02-01 09:03
下一篇 2022-02-01 09:03

相关推荐